创业板指再创收盘新高 下一个会是谁

作者:逍遥渔夫

今天主要讲几点:


1、A-B-C3浪调整。今天大盘高位震荡再收缩量小阳线,从近期走势看,指数在创下3622高点之后,已经形成 了一个A-B-C结果的调整浪,目前正处于C浪调整期内;明日周四也是指数高位震荡 的第七日,是关键时间窗口期。同时,5日线与10日线 基本重合,向上发散 还是 向下 交叉 成为短期主升趋势的关键点。


今天创业板指再创收盘新高,以宁德时代为首的创业板指权重股 再度拉升指数大涨。那么,主板市场各指数要想创下新高 也非权重股启动不可。而A-B-C三浪调整结束,配合权重股如大金融等再度拉升,指数震荡攀升也是应有之意。


2、结构性分化继续。目前市场整体是属于高位震荡休整期。此时市场的主要特征一是 盘中波动加剧;二是结构性分化 泾渭分明。一方面,核心抱团品种难以真的瓦解;两一方面,低位滞涨的中小票(非垃圾股)还在持续补涨之中。两者分化两个阵营,依旧在有序轮换中。也只有了解了目前市场的整体格局,才能清楚的知道现在的持股策略和选股思路。如果老铁们 还有不清楚的问题,欢迎留言 交流,有问必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