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面全览01-20】抱团股王者归来 创业板大涨近4%!

作者:口罩哥本哥

【收评】

午后两市震荡走高,盘面上,汽车、锂电等板块全线爆发,白酒板块午后回暖。沪深两市成交不足万亿,资金回流抱团方向。

截止收盘,两市双双走高,沪指涨0.47%,报3583.09点;深成指涨1.46%,报15223.36点;创业板指上涨3.90%,报3204.93点。各行业跌多涨少,保险、房地产开发、渔业等行业跌幅较大;医疗服务、电源设备、稀有金属等行业涨幅较大,涨停股超百只。

内地资金爆发式流向港股市场已是不争的事实,而且南向流入稳定、态度坚决,南北向资金形成鲜明对比,开年以来南向资金净流入已突破2000亿港元大关,推动恒生指数一路上扬,直逼30000点关口,近日港股ETF普遍上涨,不少ETF出现大幅溢价,溢价率甚至达到10%以上,某证券甚至喊出了“跨过香江去,夺取定价权”的口号,难道A股不香了?从今天大A表现来看,KZG觉得:并不!

关键词阅读:盘面全览 抱团股 回暖 资金 回流 创业板 大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