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电股份(603618.SH):实控人孙庆炎及6名董监高拟减持不超1583.625万股

  格隆汇1月20日丨杭电股份(603618.SH)公布,公司于 2021 年 1 月 20 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孙庆炎、公司董监高人员 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孙庆炎本次申请减持的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及2015年度资本公积转增的股份,公司董监高人员申请减持的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及2015年度资本公积转增的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公司实际控制人孙庆炎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108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6名董监高拟减持合计不超503.625万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