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电器(601877.SH):子公司与弘元新材签订单晶硅片采购合同 预估合同总额为40.59亿元

  格隆汇 1 月 20日丨正泰电器(601877.SH)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海宁正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盐城正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盐城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海宁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民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乙方”)根据生产经营计划需要,与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上机数控”)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料(包头)有限公司(“弘元新材”或“甲方”)于2021年1月20日签订了单晶硅片采购合同。

  此次签订的长单采购合同采取价格月议的定价方式,根据PV InfoLink最新公布的单晶硅片均价测算,预估此次合同总金额约为40.59亿元(含税),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成本约18.96%,年均合同金额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成本约6.32%。该合同的签订符合公司未来经营计划,有利于保障公司单晶硅片的稳定供应。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本合同的履行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不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