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用不超过40亿元回购股份!宝钢股份触及涨停

摘要
今日宝钢股份高开后触及涨停,股价最高报6.83元。

  金融界网1月20日消息 今日宝钢股份高开后触及涨停,股价最高报6.83元。

  消息面上,宝钢股份(600019.SH)公告称,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A股股份,后续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公司拟用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的自有资金,以不超过人民币8.09元/股的价格回购公司A股股份,回购股份数量不低于4亿股,不超过5亿股,占公司回购前总股本约1.80%-2.25%。回购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此次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同日,宝钢股份(600019.SH)还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亿元到7亿元,同比增加1%到6%。

  此外,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0亿元到16亿元,同比增加9%到15%。

关键词阅读:宝钢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