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上市:华骐环保、盈建科、神通科技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0日讯 今日,华骐环保(300929)、盈建科(300935)、神通科技(605228)3只新股上市。

  华骐环保是一家从事水环境治理的专业服务商,依托曝气生物滤池(BAF)核心技术及其他系列工艺的开发应用,向客户提供BAF工艺技术及核心产品、智能化污水处理设备、水环境治理工程服务以及污水处理投资运营服务,公司业务涵盖城镇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设施的新建及提标改造、村镇污水处理、黑臭水体治理等领域。

  马鞍山市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安工大资产)持有公司18.80%的股份,为华骐环保的控股股东。安工大资产系安徽工业大学的全资子公司,是安工大兴办企业实体的出资人,代表安工大经营和管理国有资产,行使股东权利。华骐环保的实际控制人为安工大,安工大为安徽省教育厅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为非营利性事业法人单位,经费来源为财政补助,开办资金61,684万元,法定代表人魏先文。

  华骐环保的保荐机构为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上市募资35,000.00万元,其中12,000.00万元用于马鞍山城镇南部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项目,10,000.00万元用于智能化污水处理设备产业化项目,13,000万元用于补充水环境治理工程业务营运资金。

  盈建科的主营业务为建筑结构设计软件的开发、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是一家专业为建筑设计行业提供覆盖建模、计算、设计、出图全设计流程综合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YJK建筑结构设计软件系统可以为结构工程师的设计活动提供必要的软件工具支持。

  公司无控股股东,陈岱林、张建云、任卫教、张凯利四人分别持有盈建科22.38%、20.54%、8.72%、8.72%的股份,为公司的一致行动人及共同实际控制人。陈岱林、张建云、任卫教、张凯利四人均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盈建科的保荐机构为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上市募集资金27,981.52万元,其中10,866.92万元用于建筑信息模型(BIM)自主平台软件系统研发项目,6989.34万元用于桥梁设计软件继续研发项目,3193.38万元用于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3481.88万元用于营销及服务网络扩建项目,3500万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神通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非金属部件及模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汽车动力系统部件、饰件系统部件和模具类产品等。

  宁波神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神通投资)持有公司19,439.7178万股,持股比例为57.18%,为神通科技的控股股东。方立锋、陈小燕夫妇合计持有神通投资100%股权、香港昱立100%股权,其中神通投资持有公司57.18%股权、香港昱立持有公司11.47%股权;此外,方立锋为仁华投资执行事务合伙人且持有其75.18%合伙份额,仁华投资持有公司7.35%股权。方立锋、陈小燕夫妇合计持有神通科技76.00%的表决权,为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

  神通科技的保荐机构为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公司上市募集资金41,215.03万元,其中3310.88万元用于汽车内外饰件扩产项目,14.030.13万元用于汽车动力产品扩产项目,12,931.86万元用于汽车高光外饰件扩产项目,3323.18万元用于汽车智能产品生产建设项目,2618.98万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500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