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明技术(002970.SZ):2021年度拟向金融机构申请合计不超6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格隆汇 1 月 19日丨锐明技术(002970.SZ)公布,为满足公司发展计划和战略实施的需要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21年度计划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合计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含等值其他币种)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综合授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商业汇票开立及贴现、项目贷款、银行保函、保理、开立信用证等综合授信业务(具体业务品种以相关银行审批为准)。各银行等金融机构具体授信额度、贷款利率、费用标准、授信期限等以公司与银行等金融机构最终协商签订的授信申请协议为准。

  上述综合授信额度的申请期限为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在此额度范围内,公司将不再就单笔授信或借款事宜另行召开董事会、股东大会。公司授权总经理代表公司签署上述授信额度内与授信(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担保、抵押、保函、融资等)相关的合同、协议、凭证等各项法律文件,并可根据融资成本及各银行资信状况具体选择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开展的业务额度不超过人民3亿元,即用于与合作银行开展票据池业务的质押的票据累计即期余额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业务期限内,该额度可滚动使用。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经营需要按照系统利益最大化原则确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