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股份2020年预计净利14.2亿-16亿下降2.19%-13.19% 产品销价同比下降

  挖贝网1月19日,天山股份(000877)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下降。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2亿-16亿,比上年同期下降2.19%-13.19%;基本每股收益1.3540元/股-1.5257元/股。

  2020年,公司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产品销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业绩预告期与上年同期相比,业绩变动主要原因系:

  受新冠疫情和超长雨季的影响,公司产品销价较上年同期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

  由于公司实施产能指标转让后,生产设施、设备及相关资产存在减值迹象,公司对涉及的资产计提了减值准备。

  公司下属部分子公司由于技术改造、设备更新换代等原因导致部分资产出现减值迹象,拟计提减值准备,最终减值准备计提的金额将依据减值测试情况确定。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山股份主营业务涉及水泥、熟料、商品混凝土的生产及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39f7400b-ec75-4553-8437-614f3fa0ca7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