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日股份(002083.SZ):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格隆汇 1 月 19日丨孚日股份(002083.SZ)公布,公司在自查中发现存在控股股东高密华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华荣实业”)及其控制的公司被动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于2021120披露《关于公司自查控股股东及其控制的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08)。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及其控制的公司被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余额为10.998亿

  公司董事会将持续督促控股股东及其控制的公司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积极筹措资金尽快偿还占用资金以消除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控股股东高密华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华荣实业”)出具了《高密华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占用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金的还款计划及相关承华荣实业承诺预计2021331日前分批将上述资金全部归还具体还款计划如下(1)2021131日前归还资金不低于3.8亿元;(2)2021228日前归还资金不低于1.9亿元;(3)2021331日前,归还全部剩余欠款。

  公司尽量在一个月之内偿还上述占用资金。

  公司将全力督促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努力筹措资金,落实还款计划,尽快偿还占用公司的资金。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控股股东及控制的公司正采取有效措施积极筹措资金以加快还款进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13.4条的规定,如果上述占用资金不能按期偿还,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