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内地资金驰援香江 港股掀起新的一页

  金融界网1月19日消息 截至15:25,南向资金净买入金额超230亿港元,已超越昨日全天金额。南向资金1月18日净流入229.7亿港元。今天南向资金继续创历史新高。

  港股今天创出2019年4月以来的新高29848点。内资进港股共有三次,2007年为初次,2015年为第二次,2021年为第三次。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在微博表示,相对而言,这次准备要比前二次要充分,公募基金发行异常火爆,居民储蓄通过公募基金进入股票市场刚刚开始,港股通过ETF连接渠道已经打通,重要的是,港股几乎比较主要的利空因素已经在2020年得到反映,数不胜数的宝藏散落在东方之珠。

  长期被压迫被做空被鄙视的港股市场有望迎来解放。当然,投资港股难度要远大于A股,更加要注意做好人买好股才能得好报,普通投资者可以用余钱通过ETF进行投资,特别是在2020年武汉和纽约封城时买到的筹码要好好珍惜。这也许是百年难遇的好筹码。

关键词阅读:李大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