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方纳米与宁德时代等三方合作欲投18亿建“年产8万吨磷酸铁锂项目”

  1月19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德方纳米(300769.SZ)于2021年1月1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江安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书的议案》。

  德方纳米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以及江安县人民政府共同签署《江安县年产8万吨磷酸铁锂项目投资协议书》(以下简称“投资协议书”),约定在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投资建设“年产8万吨磷酸铁锂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

  德方纳米表示:近年来,江安县大力发展锂电产业,致力于打造“中国西部锂电谷”。公司在江安县投资建设“年产8万吨磷酸铁锂项目”,能够享受当地的招商政策支持,有利于充分发挥产业协同优势,进一步扩大公司磷酸铁锂产能,满足市场需求。若协议项目顺利实施,对公司发展布局将会产生积极影响,提升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和整体实力,有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的市场地位。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