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推出全新动力电池 相关概念将受影响(附股)

  1月15日,广汽集团旗下广汽埃安在官微上预告了即将推出的全新动力电池科技。广汽埃安表示,这项动力电池科技具有超级快充、超长续航、超级安全三项优点。石墨烯基超级快充电池可8分钟充电80%,让充电像加油一样便捷;硅负极让电动车NEDC续航达1000公里。另外,该动力电池经过了严苛的安全测试------电池枪击实验。广汽埃安还透露,这款石墨烯电池即将量产搭配。

  中国宝安(000009)子公司贝特瑞在石墨烯电池材料领域的应用研究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贝特瑞联合发起的深圳市先进石墨烯应用技术研究院与广汽集团、华为、比亚迪等展开石墨烯的研发合作。

  鹏辉能源(300438)与广汽研究院合作开发石墨烯负极6C快充动力电池。

关键词阅读:新动力电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