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齐锂业(002466.SZ):与天齐集团签署股份认购合同之终止协议

  格隆汇 1 月 17日丨天齐锂业(002466.SZ)公布,公司202111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与原发行对象签署<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份认购合同之终止协议>的议案》。

  2021115日,公司与成都天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天齐集团”)签署附条件生效的《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之股份认购合同》

  鉴于控股股东前期为支持公司发展而实施了股份减持计划,为避免任何由于继续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可能导致构成实质上的短线交易的风险,从全面、切实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角度出发公司审慎论证后决定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原发行对象将不再作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经公司与天齐集团协商一致,2021117日,公司与天齐集团签署《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份认购合同之终止协议》。协议自天齐锂业董事会审议通过并经双方签署之日起生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