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网集团(002123.SZ):拟变更会计师事务所

  格隆汇 1 月 17日丨梦网集团(002123.SZ)公布,公司于202111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拟将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变更为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亚太事务所”),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原审计机构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健事务)在以往年度执业过程中坚持独立审计原则,客观、公正、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情况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的职责从专业角度维护了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

  鉴于公司已不再经营电力电子业务,未来将聚焦企业云通信及互联网业务,综合考虑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及审计工作需要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议,司拟改聘亚太事务所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2020年公司实际业务和市场情况等与亚太事务所协商确定审计费用

  亚太事务所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执业资格,具有多年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和能力,能满足公司2020年度相关审计的要求。

  公司已就变更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相关事宜与天健事务所进行了充分沟通,天健事务所明确知悉本事项并确认无异议公司董事会对天健事务所在担任公司审计机构期间为公司提供的审计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