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泰控股(002312.SZ):将参股公司丰巢开曼投资主体由带路开曼变更为三泰开曼

  格隆汇 1 月 17日丨三泰控股(002312.SZ)公布,公司于202111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以7同意0票反对、0票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暨变更投资主体的议案》,同意公将从智递科技有限公司(“智递科技”)处获得的全部减资款项向全资子公司SANTAI GROUP (HK) LIMITED (三泰香港)注入等额的资本金并用于向三泰香港的全资子公司CAYMAN SANTAI GROUP LIMITED (三泰开曼)进行增资,同时将参股公司HIVE BOX HOLDINGS LIMITED (丰巢开曼)的投资主体由全资子公司DAILU HOLDINGS LIMITED (“带路开曼”)变更为全资子公司三泰开曼。同时,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此次向子公司增资暨变更投资主体具体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相关协议、资金划付、办理登记备案手续等。

  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三泰开曼仍持有丰巢开曼5.77%的股权,投资金额和持股比例均不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