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合科技(300457.SZ):改选董事王庆东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格隆汇 1 月 17日丨赢合科技(300457.SZ)公布,公司202111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选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同意改选公司董事王庆东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王庆东将行使法定代表人职权,签署应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相关文件。公司将尽快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王庆东男,汉族,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7年出生;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曾任上海电气自动化事业部规划办主任、产业发展部部长,上海电气自动化集团产业发展部部长。具备丰富的工业自动化技术研发及投资管理等工作经验,现就职于上海电气自动化集团,任副总裁王庆东自2020115日起至今担任公司董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