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600859.SH):拟与海南橡胶出资成立免税品经营公司及日用免税品经营公司

  格隆汇 1 月 15日丨王府井(600859.SH)公布,为抓住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优惠政策与机遇,分享海南自贸港发展红利,推进公司在海南地区免税业务的发展,公司2021115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橡胶”)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分别出资成立海南王府井海垦免税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免税品经营公司”)海南海垦王府井日用免税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日用免税品经营公司”)(两家公司统称“合资公司”),用于发展运营海南省岛内免税项目岛内日用免税品项目开展免税品经营管理。

  其中免税品经营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王府井出资6000万元,海南橡胶出资4000万元日用免税品经营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王府井出资4000万元,海南橡胶出资6000万元

  年来,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免税政策,特别是海南岛免税政策的进一步放开,使海南免税市场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公司此次海南橡胶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发展运营海南省岛内免税项目及日用品免税项目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有助于将王府井的专业优势与海南橡胶的地方行政优势、资源优相结合加快公司免税业务的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