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海创(600555.SH):子公司被平湖九龙山游艇湾旅游置业、浙江九龙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起诉

  格隆汇 1 月 15日丨*ST海创(600555.SH)公布,公司于2021115日获悉,公司子公司浙江九龙山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公司”)于2021114收到浙江省平湖市人民法院(即《民事起诉状》所称“贵院”,或简称“平湖法院”)发来的《应诉通知书》及平湖九龙山游艇湾旅游置业有限公司浙江九龙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合称两原告)递交平湖法院的《民事起诉状》,请求判令开发公司原告支付经营补助款6485.8元及逾期付款利息损失2087.9462万元(暂计算至20201210日,应计算至实际履行之日止)。平湖法院已受理了上述案件【(2020)浙0482民初5009】。

  同时,原告向平湖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要求冻结开发公司银行存款8574万元或查封扣押相应价值的财产,并已提供担保。平湖法院出具了《民事裁定书》(2020)浙0482民初5009】,裁定如下即日起冻结被申请人浙江九龙山开发有限公司的银行存款8574万元或查封、扣押相应价值的财产(银行存款冻结期限为一年,查封、扣押动产期限为二年,查封不动产、冻结其他财产权的期限为三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