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推股份2020年预计净利约8496.62万-1.13亿 收入规模增加

  挖贝网1月15日,山推股份(000680)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8496.62-1.1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100%;基本每股收益约0.0685至0.0913元/股。

  2020年1-12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在公司发展战略的引领下,公司积极克服疫情影响,抓住市场机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收入规模增加使得利润增加,及本年应收款项信用减值损失同比大幅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山推股份所处行业为工程机械行业。工程机械行业是我国装备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统计,工程机械包括铲土运输机械、挖掘机械、混凝土机械、压实机械、路面施工与养护机械、起重机械、高空作业机械等二十大类。广泛应用于建筑、水利、电力、道路、矿山、港口等工程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680&stockCode=000680&announcementId=1209114939&announcementTime=2021-01-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