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锂芯2020年预计净利2.6亿-2.9亿 海外DIY级电动工具需求增长迅猛

  挖贝网1月15日,蔚蓝锂芯(002245)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亿元–2.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1.07%-146.57%;基本每股收益0.2603元/股-0.2903元/股。

  2020年,随着国产电芯性能达到国际同行水准的事实被下游客户不断确认,国产电芯的成本优势使国产替代成为趋势。叠加疫情因素,海外DIY级的电动工具需求增长迅猛,而中国又是最早恢复供应链的主要经济体,形成国产电芯持续供不应求的现象。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江苏天鹏电源有限公司作为电动工具锂电池电芯国产替代的领导企业,产销和盈利保持了快速增长,成为公司利润最大贡献来源。

  挖贝网资料显示,蔚蓝锂芯主要从事LED芯片业务、锂电池及金属物流配送三大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4790&stockCode=002245&announcementId=1209115899&announcementTime=2021-01-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