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邦股份(002139.SZ):拟通过收购和增资取得宁辉锂电83.5%股权

  格隆汇 1 月 15日丨拓邦股份(002139.SZ)公布,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通过股权转让和增资的方式收购泰兴市宁辉锂电池有限公司83.5%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拓邦锂电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1540万元收购泰兴市宁辉锂电池有限公司(“宁辉锂电目标公司)70%的股权,并目标公司增资1800万元目标公司注册资本从2200万元增加至4000万元。此次交易完成后,拓邦锂电将持有宁辉锂电83.5%的股权。

  公司锂电应用业务经过多年发展,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及产品技术储备,专用市场提供从电芯、电池管理系统到物联网系统的解决方案,凭借安全新的技术和产品在储能轻型动力多个细分领域实现了持续高速增长

  伴随低速车锂电化、换电模式共享电池等业务快速发展,锂电化加速存量替换,共享低速车、即时配送构建业务新增长点,此次收购宁辉锂电有助于加速拓宽锂电应用市场,补充公司圆柱电池产能,共享技术资源、客户资源,开拓长三角业务市场,扩大市场份额,加速公司战略目标的达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