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底回升是下跌中继,调整将在下周结束!银行股风险巨大,不要迷信所谓“巴菲特接班人”!

  周五两市大幅震荡,沪指、创业板指基本收平。早盘股指一度跳水,但午后拉回。调整不能确定已经结束,我们认为这是下跌中继。

  

  周五创业板指一度跌破周二低点,但午后拉回没有收盘跌破。虽然如此,但我们认为这是破位反抽,调整并没有结束。下周继续看调整,创业板指目标2900点附近。

  

  受到“巴菲特接班人”李录旗下基金在港股市场大举增持邮储银行的消息刺激,A股银行股早盘大涨,邮储银行一度涨停。不过银行股最终冲高回落,邮储银行也没有封住涨停。银行周五只是跟风炒作,从中证银行指数来看,周五跳空收出射击之星,在前高处遇阻回落,周五的缺口短期必然会回补。我们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泡沫将破灭,并且全球金融危机将袭来,一旦出现,银行股的低估值将“狗屁不是”。我们不看好银行股,并且认为有巨大风险,这和谁买入无关!勇敢亮剑挑战大佬!

  抱团股继续走弱,其中酒鬼酒连续两日跌停,长城汽车一度跌停,虽然尾盘开板后大幅拉升,但尾盘快速回落,这应是典型的下跌抵抗走势。从一些个股的走势来看,我们认为抱团股的调整应没有结束。超跌股继续强势,尤其是次新股中的抄底股出现涨停潮。超跌股补涨是行情步入尾声的信号,而次新股的走强则反映市场炒作题材匮乏。

  

  个股方面,周五选出一只客运股,公司主营为客滚运输,此前连跌4个月,跌幅达60%。受到疫情影响,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大幅下滑,不过随着疫苗的落地,疫情将逐步好转,未来公司业绩恢复可期,该股中线看好。该股周五大涨一阳穿多线,日线形成类似上升三法的组合,MACD指标形成底背离,波段底大概率已经出现,预期反弹空间20%。

  我们判断大盘调整未完,调整将在下周四前后结束,之后才会出现第二波上涨即双头行情。对于抱团股,它们已经积聚泡沫,市场分歧加大,一批资金已经开始兑现,筑顶行情正在进行中。下周继续等待调整,如出现意外大幅拉升可少量追涨。(来源:公 众号“中产投资”)

关键词阅读:巴菲特接班人 银行股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