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能动力(000155.SZ)近期股价涨幅较大 目前主营为新能源发电和新能源综合服务

  格隆汇 1 月 14日丨川能动力(000155.SZ)公布,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21112日、2021113日、2021114日)的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新能源发电和新能源综合服务,近期公司主营业务、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或预计发生重大变化。

  除公司于20201113日披露的《关于现金收购四川能投锂业有限公司62.75%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和《关于暂缓收购四川能投鼎盛锂业有限公司51%股权有关事项的公告》、于20201127日披露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以及于2021112日披露的《关于签订<四川能投锂业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暨关联交易进展公告》所载事项外,控股股东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不存在涉及公司的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