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股份(003036.SZ):网上路演时间1月18日14:00-17:00

  格隆汇 1 月 14日丨泰坦股份(003036.SZ)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5,4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证监许可[2021]27号文核准。

  为了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此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就此次发行进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1、网上路演时间:2021年1月18日(周一)14:00-17:00;

  2、网上路演网站:全景网(网址:http://rs.p5w.net);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