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环传动(002472.SZ)拟变更经营范围

  格隆汇 1 月 14日丨双环传动(002472.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月14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根据业务发展及经营管理需要对经营范围进行变更,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经营范围变更情况如下:

  1、变更前经营范围

  齿轮、传动和驱动部件制造、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上述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禁止、限制和许可经营的项目)。

  2、变更后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汽车零部件研发;机械设备研发;机电耦合系统研发;轴承、齿轮和传动部件制造;齿轮及齿轮减、变速箱制造;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高铁设备、配件制造;轴承、齿轮和传动部件销售;齿轮及齿轮减、变速箱销售;轨道交通专用设备、关键系统及部件销售;风力发电机组及零部件销售;金属材料销售;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园区管理服务;餐饮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餐饮服务;食品经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