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森股份(688529.SH)预计2020年度扣非净利润同比减少36.89%左右

  格隆汇 1 月 14日丨豪森股份(688529.SH)公布,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85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5089.14万元左右,同比增加149.20%左右;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57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3331.82万元左右,同比减少36.89%左右。

  2020年,公司收到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增加,同时较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中股份支付费用大幅减少,其中2019非经常性损益股份支付费用6651.16万元

  2020年,受疫情影响公司货物运输、客户现场项目实施成本增加;同时公司应收账款回收周期延长,应收账款坏账计提增加。

  公司产品为非标定制化产品,受定制化程度、项目技术要求程度、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等因素的影响,公司综合毛利率波动下降。

  为持续提高新能源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并开拓新能源市场,公司2020年加大新能源研发投入及新能源领域的市场拓展,研发费用及销售费用增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