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乐股份(002348.SZ):拟变更2020年度审计机构

  格隆汇 1 月 14日丨高乐股份(002348.SZ)公布,公司第届董事会第十八临时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计机构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变更2020年度审计机构。

  公司原审计机构永拓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永拓会计师事务所)在执业过程中坚持独立审计原则,客观、公正、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应尽的职责,从专业角度维护了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

  进一步方便公司审计工作的开展,并综合考虑公司业务发展和未来审计的需要,经公司谨慎研究,以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建议,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拟聘用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中兴财”)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执业资格,具有多年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和能力,能满足公司2020年度相关审计的要求。

  公司已就变更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相关事宜与原审计机构永拓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充分的事先沟通,永拓会计师事务所明确知悉本事项并确认无异议。公司原审计机构永拓会计师事务所已按照相关规定与公司拟聘会计师事务所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做好沟通工作。公司董事会对永拓会计师事务所在担任公司审计机构期间为公司提供的审计服务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