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电竞完成人民币1.8亿元融资,创想文化基金领投

  1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有消息称,哔哩哔哩(BILI.US)旗下电竞公司哔哩哔哩电竞完成首轮人民币1.8亿元融资,由浙江创想文化基金领投,天府文投和博瑞传播跟投。

  天眼查显示,哔哩哔哩电竞目前完成了3轮融资,此次战略融资是该公司第一次公布交易金额。

  公开资料显示,哔哩哔哩电竞业务涵盖俱乐部运营、赛事制作与运营、艺人经纪和主场运营等。

  哔哩哔哩于2017年12月18日成立旗下首支电竞战队Bilibili Gaming(简称:BLG),旗下拥有英雄联盟、绝地求生、守望先锋等分部。目前哔哩哔哩电竞旗下有杭州闪电队和BLG两个电竞俱乐部,拥有LPL、OWL两个重量级赛事席位。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