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凯龙(601828.SH):拟推出员工持股计划

  格隆汇 1 月 14日丨美凯龙(601828.SH)公布,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员工、公司、股东风险共担、利益共享机制,吸引和保留优秀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有效调动管理和技术人员的积极性,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公司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拟推出员工持股计划

  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总额的1%,单个员工所获股份权益对应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总额的0.1%总人数不超过800人,具体参加人数、名单由公司遴选并根据员工实际缴款情况确定。

  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3亿,资金来源包括参与员工自筹资金、公司提取的奖励金及法律、行政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