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负债率、增强控制权 汇金通拟向控股股东津西股份定增不超3.82亿元

  1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汇金通(603577.SH)发布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

  汇金通此次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87.09万股,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津西股份。本次发行价格为7.51元/股,募集资金的总额不超过3.8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汇金通表示:本次发行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可以为公司未来的战略实施提供有力支撑;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合并报表资产负债率为49.48%,与同行业上市公司相比处于相对较高水平,本次非公开发行可以进一步拓展公司的直接融资渠道,使得资产负债率下降,同时通过认购股票,公司控股股东津西股份持股比例可得到提升,进一步增强公司控制权的稳定性。

  据了解,汇金通的主要业务为输电线路角钢塔、钢管塔、变电站构架等电力输送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能够生产最高电压等级1000kV输电线路铁塔的企业之一,且通过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公司铁塔产品供应资质能力预审备案。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