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晶硅生产商新特能源或计划发行A股

  1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港股公司新特能源(01799.HK)发布公告称,集团现正考虑及探讨首次公开发行以人民币进行买卖的该公司普通股的可能性。

  新特能源认为,建议发行A股将为该集团提供其他方案以应付其资金需求,并使集团加快进入发展新阶段,从而促进集团的未来发展以及集团收入及公司股东回报的可持续增长。

  但该公司也表示,尚未制定发行方案或厘定建议发行A股的架构,亦未向国内或其他司法管辖区任何相关监管机构申请批准建议发行A股。

  据悉,新特能源主要从事多晶硅生产、向太阳能和风能发电站及系统提供工程建设承包服务以及太阳能和风能发电站的运营。

  在2015年12月30日,新特能源H股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