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股份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300万元

  挖贝网 1月13日消息,大地股份(证券代码:430034)发公告称,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河北兴犇牧业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留楚乡西赵市村南51号,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有利于推动公司的业务布局,促进公司业务快速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不断完善子公司的管控制度,明确经营决策和风险管理,建立有效的内部控制及监督机制,组建良好的经营管理团队,以不断适应业务需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可能存在的市场风险和管理风险等。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业务发展,也是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大地股份主要从事饲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饲料产品按用途分为反刍动物饲料、猪饲料、禽饲料等,按成分分为添加剂预混合饲料、浓缩饲料、配合饲料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