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纯科技(603690.SH):拟使用募集资金向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增资 以实施募投项目

  格隆汇 1 月 13日丨至纯科技(603690.SH)公布,公司2021113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增资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

  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半导体湿法清洗设备扩产项目的实施主体为江苏启微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江苏启微”)光电子材料及器件制造基地建设项目的实施主体为天津波汇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天津波汇”)江苏启微为至微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至微半导体”)的全资子公司,至微半导体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公司结合募集资金实际到账情况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加快推进募投项目的建设进度,公司计划以增资的方式实施募投项目。司将募集资金3.1亿元增资至天津波汇;将募集资金2.55亿元向至微半导体增资,再由至微半导体将2.55亿元增资至江苏启微。

  上述增资金额全部用于增加各主体注册资本。增资资金用于相关项目的投入,不得用作其他用途,详细情况如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