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连板的宜宾纸业(600793.SH)提示风险:近期产品价格有所上涨、属于阶段性上涨

  格隆汇1月13日丨连续6个涨停的宜宾纸业(600793.SH)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相关风险提示的公告,公司短期股价波动幅度较大,估值较高,敬请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投资风险。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征询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截至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下降约89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980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预计约-16900万元其中,第四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预计-4100万元公司经营业绩存在亏损风险,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公司未来经营业绩改善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经初步测算,公司2020年主要产品食品包装原纸以及生活原纸平均销售价格分别较2019年平均销售价格分别下降约5%11%。公司关注到近期产品价格有所上涨,但是属于阶段性上涨,是否可持续及持续时间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另原材料木浆价格变动等不确定因素也会对利润产生一定的影响,故公司提示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