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药业(002864.SZ):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格隆汇 1 月 13日丨盘龙药业(002864.SZ)公布,公司近日通过查询科技部火炬中心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站关于陕西省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2115号)文件获悉公司被列入陕西2020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按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等相关规定,公司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通过后三年内(即2020年、2021年、2022年)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公司将依照法定程序到税务主管机关办理税收优惠的相关事宜。

  此次认定系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公司的行业竞争力。上述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将对公司2020年度2022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