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飞马(002210.SZ):新增鼎公司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刘永好

  格隆汇1月13日丨*ST飞马(002210.SZ)公布,日前,公司收到了新增鼎公司通知,管理人已根据《重整计划》的规定将约2.87亿股股票过户至新增鼎公司证券账户,从而导致新增鼎公司持有公司的股份权益发生变动。

  此次权益变动前,新增鼎公司未持有公司股份;此次转增股票过户后,新增鼎公司持有公司股份约2.8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79%。同时,根据《重整计划》的规定,后续新增鼎公司将有条件受让飞马投资和黄壮勉无偿让渡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约5.0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11%。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后,新增鼎公司将合计受让股票约7.9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90%,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刘永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