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东方投行,开科唯识拟闯关创业板IPO

  1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北京开科唯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科唯识”)拟创业板IPO,公司已于2020年12月3日与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投行”)签订了上市辅导协议,并于近日将公司相关情况予以公示。

  开科唯识是专注于金融行业应用系统软件开发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在于创新金融领域的软件开发和服务,专注于服务各类金融机构,产品线涵盖管理类、业务类、营销类、平台类,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和综合性服务。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