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汇科技拟登陆科创板,已与国泰君安证券签署辅导协议

  1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杭州联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汇科技”)拟登陆科创板,已与国泰君安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

  据公告披露,联汇科技成立于2003年8月6日,是一家以多模态数据分析处理和融媒体技术为基础,为融媒体、智慧商业、军民融合信息化、智慧政务等客户群体提供软件、硬件产品、技术开发服务或行业综合解决方案。

  公开资料显示,这是联汇科技第四次进行上市辅导。早在2016年3月就已聘请招商证券为其上市进行辅导,但却在经过三年之后,在2019年6月终止上市辅导。

  而在一个月之后的2019年7月,联汇科技又聘请浙商证券为其上市辅导机构,却又在2019年12月终止上市辅导。

  第三次是在2019年12月与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公司签署辅导拟登陆A股,但在2020年4月又一次终止了上市辅导。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