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档”公司鼎龙科技拟冲刺A股,从事精细化工产品研销

  1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浙江鼎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鼎龙科技”)拟A股IPO。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安信证券作为鼎龙科技的辅导机构,拟订辅导计划及实施方案,并将依辅导计划及实施方案对鼎龙科技进行辅导工作。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报送备案材料,辅导时间大致为2021年1月至2021年4月,公司法定代表人:史元晓。

  鼎龙科技是一家主要从事精细化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客户涵盖化妆品、农药、染料和高分子材料等多个应用领域。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化妆品中间体、农药中间体、染料中间体、高分子材料等。

  截至目前,除实际控制人外,公司其他持股5%以上的股东为浙江鼎龙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鼎龙新材料”)、杭州鼎越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杭州鼎越”)。

  孙斯薇持有鼎龙新材料77%的股份、持有杭州鼎越16.46%的出资份额并担任其执行事务合伙人,孙斯薇之女周菡语持有杭州鼎越0.14%的出资份额并担任公司董事,二人通过鼎龙新材料、杭州鼎越合计控制公司100%的股份,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