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申购:三友联众、中辰股份、聚石化学、海优新材、银河微电

  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信达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三友联众是国内专业的继电器产品生产制造商。历经多年发展,公司已形成集技术研发、模具开发制造、设备开发制造、生产制造、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全流程服务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智能电表、工业控制、智能家居、通讯设施、汽车制造和新能源应用等领域。

  三友联众拟于创业板上市,计划公开发行的股份数量不超过3150万股,拟募集资金6.13亿元,分别用于“宁波甬友电子有限公司增资扩产年产4亿只继电器项目(一期项目)”、“汽车及新能源继电器生产线扩建项目”、“模具中心、实验室及信息化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中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海通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中辰股份主营业务为电线电缆及电缆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110kV及以下电力电缆、750kV及以下裸导线、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等电线电缆产品及电缆附件。

  中辰股份拟于创业板上市,计划公开发行的股份数量为9170.00万股,拟募集资金4.40亿元,分别用于环保型轨道交通用特种电缆建设项目、新能源用特种电缆建设项目、高端装备线缆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广东聚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光大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聚石化学的主营业务为阻燃剂、改性塑料粒子及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的创新和积累,已拥有包括无卤阻燃剂化学合成与复配应用技术、阻燃改性塑料制备技术、功能性高分子材料技术等核心技术,系国内具备差异化竞争优势的高性能塑料及树脂制造商之一。

  聚石化学拟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计划公开发行的股份数量为2333.33万股,拟募集资金4.90亿元,分别用于年产40000吨改性塑料扩建项目、无卤阻燃剂扩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海通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海优新材是从事特种高分子薄膜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薄膜技术为核心,长期立足于新能源、新材料产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中高端薄膜产品。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为透明EVA胶膜、白色增效EVA胶膜、多层共挤POE胶膜及玻璃胶膜等薄膜产品。

  海优新材拟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计划公开发行的股份数量为2101万股,拟募集资金6.00亿元,分别用于年产1.7亿平米高分子特种膜技术改造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常州银河世纪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建投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银河微电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分立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各类小信号器件(小信号二极管、小信号三极管)、功率器件(功率二极管、功率三极管、桥式整流器)等半导体分立器件产品。公司以封装测试专业技术为基础,目前初步具备IDM模式下的一体化经营能力,可以为客户提供适用性强、可靠性高的系列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满足客户一站式采购需求。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计算机及周边设备、家用电器、适配器及电源、网络通信、汽车电子、工业控制等领域。

  银河微电拟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计划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3210万股,拟募集资金3.22亿元,分别用于半导体分立器件产业提升项目、研发中心提升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