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北方:信息技术服务收入持续高速增长 2020年净利预增53.03%至63.18%

  京北方(002987)于2021年1月12日晚发布业绩预告,公司2020年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2.67亿元-2.85亿元,同比增长53.03%-63.18%。信息技术服务收入仍然持续高速增长,占公司营业收入比重持续提升。

  在信息技术服务方面,受益于金融新基建、信息化应用创新、金融业主机下移等影响,金融科技的需求迎来一个新高峰。公司依托自身对金融行业的全面了解、完善的客户渠道网络,以及丰厚的技术积累和解决方案储备,提前进行合理布局,积极把握住机遇,进一步提升了在金融信息技术服务市场的占有率。同时,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化力度,在持续深耕核心客户的同时,扩展中小银行、泛金融、非金融等客户领域。报告期内,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客户需求旺盛,公司在手订单充足。2020年度信息技术服务收入仍然持续高速增长,占营业收入比重持续提升。

  在业务流程外包方面,公司持续提升机器学习、大数据等核心技术在呼叫系统、影像系统中应用效果,使得业务流程外包解决方案更加集约化、IT化、人工智能化。同时公司继续实施精益化管理,规模优势持续显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