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泰来(603659.SH)称: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在手订单充足、新建产能正在逐步释放

  格隆汇 1 月 12日丨璞泰来(603659.SH)公布,公司股票交易连个交易日内(202118日、111112)收盘价格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截至公告日,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累计超过20%提请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发函询问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至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重要信息。

  近期公司发现有关于锂离子电池相关的行业报道和讨论,公司的股价也出现了一定的波动,经核实,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在手订单充足、新建产能正在逐步释放,公司所处的锂离子电池行业保持着长期向好的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