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英网络(002517.SZ):子公司与江西贪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格隆汇 1 月 12日丨恺英网络(002517.SZ)公布,2021年1月12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恺英”,乙方)与江西贪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西贪玩”,甲方)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经友好协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如下:

  1.在游戏产品研发方面,甲方将其享有的IP资源部分品类与乙方进行独家合作,乙方根据甲乙双方共同协商确定的方案进行游戏产品研发,乙方需提供专业且资深的研发团队进行产品研发。双方将协调一致,共同进退,以取得良好效果,具体细节根据双方友好协商另行签订具体业务合同。

  2.在研发后的游戏产品推广营运方面,甲乙双方将根据各自资源,扩大和加强游戏产品的发行渠道,开辟新的发行渠道,以使双方达到共赢目标。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推动公司与江西贪玩的业务合作,丰富公司IP资源,提高优质游戏产品的研发速度,进一步提升游戏产品研发、运营效率,有利于降低运营成本、扩大市场份额,对加强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并提高核心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