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科林(002499.SZ):明函投资受让15.55%的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格隆汇 1 月 12日丨*ST科林(002499.SZ)公布,公司2021112收到杭州明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明函投资”)发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获悉明函投资与宋七棣协议转让公司股份事宜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之前公告披露,明函投资与宋七棣等7名自然人股东20201216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协议约定由明函投资受让宋七棣等7自然人股东所持有的科林环保合计2939.0722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15.55%。转让价格为每股4.4745元,合计约1.32亿元。

  股权转让过户完成后,宋七棣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明函投资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此次股权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