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盛药业(002566.SZ):拟设立孙公司益盛汉参生物科技(上海) 带动人参制品及相关产品销售

  格隆汇 1 月 12日丨益盛药业(002566.SZ)公布,2021年1月12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孙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同意控股子公司益盛新零售(杭州)有限公司(“益盛新零售”)同上海卉茂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卉茂生物”)合作设立孙公司益盛汉参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为准)。孙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元,其中益盛新零售出资51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卉茂生物出资49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

  此次对外投资设立益盛汉参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基于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可进一步延伸公司的产业链,带动人参制品及相关产品的销售,有利于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品牌形象,为股东创造价值,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