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券商板块爆发 沪指站上3600点

摘要
午后券商板块爆发,沪指午后站上3600点,上证50涨超3%。

  金融界网1月12日消息 午后券商板块爆发,招商证券涨停,中信证券触及涨停,沪指午后站上3600点,为2015年12月以来首次,上证50涨超3%。

  目前两市成交额接近一万亿元。

  东北证券:适度关注些估值相对合理的机构关注股如金融、工程机械、家电等的稳健,军工、芯片等反复,航空、旅游乃至如血制品等细分行业的后期修复机会,包括面板、网游影视、云计算等TMT核心资产。

  华龙证券:短线方向上重点关注新能源汽车、新能源等回调到位后的低吸机会和以半导体为首的大科技方向的超跌反弹机会。

  国盛证券:料短期市场仍以震荡整理为主,结构性行情依旧,操作上关注低估值和大科技方向,适当关注国企混改方向个股。

  山西证券:中期来看,在政策相对宽松,外资持续流入和基本面向好的背景下,我们判断指数将继续整体呈震荡向上的走势。就目前走势和量价水平来看,市场依旧处于牛市状态,机构投资者抱团紧密,中长期来看行业龙头公司比较优势明显,龙头企业相比非龙头企业估值比将上升,在市场中期震荡向上格局不变的基础上,在宏观杠杆维持相对高位的背景下,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沪深300指数内的热门题材龙头个股上涨机会。

关键词阅读:沪指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