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BTC售卖1679万笔数据?交行否认网站遭黑客入侵 称已向公安部门报案

摘要
交行数据安全遭泄露?假的!

  金融界网1月12日消息 此前有报道称交通银行客户个人信息泄漏,交通银行1月11日发布声明称,经系统核查比对,确认与该行真实客户信息不符。该行不存在黑客入侵,不存在客户信息泄漏。交行已就相关违法行为向公安部门报案,依法追究损害我行商誉行为的法律责任。

  据部分媒体报道,1月8日,有黑客在国外某论坛上发帖,以8.8 BTC的总价售卖中国交通银行1679万笔数据。

  暗网上面的此类新闻已经屡见不见。

  早在两年前,就有 传闻称12306数据疑似泄漏,近三千万条用户信息被以10个比特币的价格在暗网售卖,信息内容包括用户密码,支付信息及密码保护答案等。当天,中国铁路总公司就深夜在官方微博辟谣,表示铁路12306网站未发生用户信息泄漏,网传信息与铁路12306网站无关。

  还有用户称有3亿条顺丰快递客户数据,按2个比特币价格进行售卖,后也被官方及时辟谣。

关键词阅读:交通银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