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中国股市正在全球崛起 只不过绝大部分人浑然不觉

  金融界网1月12日消息,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截止到10:16分,上证指数涨10点,上涨家数2545下跌家数1383,已经改变了之前跌多涨少的格局,北上资金买入23亿。市场其实没有空头说的那么差。

  很多人说美国市场如何如何强,但没有发现其实A股有一个指数也不弱,2014年3月21日,上证50指数只有1402点,而现在却达到3790点,沪深300指数也非常强,中国蓝筹核心资产在高歌猛进,只不过绝大部分人都被30年以来的错误观念洗脑了,去追逐高估五类股票而对蓝筹股视而不见。

  牛市早就起程了,只不过很多人硬是不承认也没有办法。牛市注定与绝大部分高估五类股票无缘,也注定与绝大部分被洗脑的人无缘,被洗脑的人要及时改变思路,只有做好人买好股才能得好报,只有余钱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方能更加久远,一批被长期压抑已久的最低估最优秀最大的蓝筹龙头股正在崛起,中国核心资产将傲视全球。中概股正成为角力的牺牲品,而港股和A股的发展壮大的天赐良机已经到来,对手最昏的招是讥笑中国股市,前些年讥笑中国股市,结果造就了这两年中国股市的崛起,现在拿中概股开刀,只能加速向港股和A股回归,君不见,回归的过程中却非常顺利,宛如游子回家。中国股市崛起了!只不过大部分人浑然不觉而已。

关键词阅读:中国股市 李大霄 A股 上涨家数 牛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