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达莱:预计2020年实现归母净利润3.81亿元到3.95亿元

  1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金达莱(688057.SH)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公告显示,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金达莱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81亿元到3.95亿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1.23亿元到1.37亿元,同比增加47.75%到53.19%。

  公司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65亿元到3.79亿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1.20亿元到1.34亿元,同比增加49.11%到54.82%。

  关于公司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金达莱表示,2020年,公司持续深耕主营业务,核心技术FMBR具有流程短、出水水质好、环境友好、建设方式灵活等优势,适用于村镇污水处理、黑臭水体治理、市政污水处理等多类有机污水治理场合,符合市场需求,得到广大客户认可,业务发展迅速,项目顺利实施,使得公司业绩实现较快增长。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