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康制药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注册资本3500万美元

  挖贝网1月12日消息,尔康制药(证券代码:300267)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尔康拟与自然人陈菂先生共同出资,在江苏省连云港综合保税区设立控股子公司素康生物,注册资本3,500万美元,其中,香港尔康认缴出资3,465万美元,陈菂先生认缴出资35万美元。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苏素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江苏省连云港综合保税区

  注册资本:3,500万美元

  业务范围:玉米加工淀粉和淀粉制品、药用辅料制造和销售;食品、农副产品原料进口、仓储、加工、销售等。

  股本结构:香港尔康持有其99%股权,陈菂先生持有其1%股权。

  (上述信息以工商部门最终核准登记的信息为准。)

  出资方式及资金来源: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香港尔康、陈菂先生的自筹资金,以货币出资形式投入。

  本次投资围绕公司发展规划及战略布局展开,如控股孙公司有效运行、相关项目顺利开展,将对公司长远发展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次投资资金为香港尔康自筹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31a0fc72-9d4e-437e-a7a6-af66a6b0f85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